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怀 ☆ 梦 ☆ 恋

那凌晨,
狂欢后,
在酒精催化下,
应该沉稳熟睡,
不该怀念……
不该贪恋……
怀念、贪恋你曾经的存在的往事。

连上天都否认我们曾互相喜欢的可能,
多么残忍啊!
是我自己一厢情愿,
擅自认为我们曾彼此喜欢。
又或许是,
人总记得开心、美好的,
选择忘却伤心、丑陋的,
所以你才在我心里那么完美的存在,
我选择了我想记得的,
也宁可把它想象成我想要的。
所以在梦见这残忍又伤心的梦时,
才会如此的失落,
心才会纠着。
看见你转身离开、
看着你和我擦肩而过、
我却叫也叫不出口。
心像被灼伤一样地刺痛……

“这只是一场梦”
我告诉自己,
偏偏一切是如此的真实。
我情愿没梦见,
那么……
你,
我曾深深喜欢的你,
在我心底最深处还会如此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