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新的开始?

终于唱了K。
意外的,时间好像过得很快。
唱了很多旧歌,
因为我老了,
不再追“最新专辑”。

想念孙燕姿的“遇见”。。。
听见 冬天的离开
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来却不能因此安排

阴天 傍晚 车窗外
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
向左向右向前看
爱要拐几个弯才来
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排著队拿著爱的号码牌

听见 冬天的离开
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来却不能因此安排

阴天 傍晚 车窗外
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
向左向右向前看
爱要拐几个弯才来
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排著队拿著爱的号码牌

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排著队拿著爱的号码牌
我往前飞飞过一片时间海
我们也常在爱情里受伤害
我看著路梦的入口有点窄
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终有一天我的谜底会揭开


昨天啊,
轩生日。
也没什么特别计划,
只是因为没课,
所以去唱K。

轩昨天凌晨突然有感而发的跟我说:
一个人生日的时候,
就知道他的人缘好不好。
对,
我有点赞同。
一向爱炫的他,人缘不错的他,
意外的,今年生日没什么人祝福。
我是习惯忘记自己生日的人,
所以祝不祝福,
我无所谓,
反正人缘一向如此差。
但轩昨天说那句话时,
眼神是有点悲伤的,
我不知道最后是否还陆续有人祝他生日快乐,
只想让他知道,
我不会忘记他的生日。

最近,很哈韩。
我哈韩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只是最近更严重。
竟然中毒到一直落韩文单字,
我知道酱还蛮白痴的,
可酱很好玩,
尤其轩也参一脚,
两个人一直在讲一直在讲。
韩剧看太多了!
哈哈哈!

终于回到校园生活。
意外的,讲师看起来很好人。
专心地听了简介,
因为这学期超赶,
也因该很难维持成绩。
我的妈呀!
拼死都得保住分数,
不想因为这学期没了我的sencond upper.
都快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