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三年


三年了,
当我再次踏进这里,
看着曾经熟悉的风景,
听着曾经熟悉的声音。

要不是上次梦见你,
说不定,
我就这么忘了你。
对不起……
是我不好。
对不起……


看着菩提树,
想你,
是否可好?
在天国的你,
现在幸福吗?
是在过着神仙般的生活,
还是已投胎转世?

你离开,
已九年了,
明年,
是第十年了。
现在回想,
也不知这九年是怎么过的。
原来,
没有你的日子,
也过得那么快……

曾经像太阳般存在的你,
我很想念。
你慈祥开朗的脸庞,
我很想念。
看着你的照片,
我忽然很想哭,
原来,
时间可以那么快过。
原来,
你是那么的寂寞。
原来,
我差一点就这样忘了。

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在我还不懂事时,
把我拉拔长大的婆婆,
在我哭时,
细心安慰我的婆婆,
在我最无助时,
给我力量的婆婆。
我甚至来不及告诉你,
我有多么的爱你。
你就这样离开了……

婆,
我真得无法想象,
没有你的我,
今天会怎样?
婆,
我很想念你。
真得非常希望,
我有那机会,
能孝顺你。

婆,
你过得好吗?
请你在天上,
开开心心的过,
不要对我们牵挂,
因为我们会过得很好,
会努力的过得很好。
你只要偶尔到我梦中旅行就好了,
让我知道你过得很好,
那就够了。

婆,
你的笑容将永远印在我的心中。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