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其实……

是我,还是他们?

其实也没什么的,只是最近啊,太累了,若有个肩膀靠一靠多好。只是距离这天好像还很远。随便啦!反正,我就是让人觉得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高傲难接近。事实上,我什么都没做,没有装、没有摆架子,怪只能怪上天给了我一脸大便,什么都写在脸上吧?虽然,笑一笑什么都能解决,只是太累时,还有那种力气摆笑脸吗?这啊,我还得学上一段时间,有谁有速成班啊?开班教一教我。

最近和利聊起这事……难道我们不好吗?到底什么问题呢?可是我们得到的结论是:好的东西是指的等待的,或许那就是一生一世。多么的自欺欺人,对吧?哎……我也不想再多想了,也不想随波逐流,别人有的我不一定得有,我有的,别人也不一定有。我也不想随随便便,到最后,后悔了、不合了,又拖拖拉拉,互相牵拖。


其实,有没有人想过逃离自己的世界?现在的我,很想。或许,放一放假, 来个旅行,一切都会很好,偏偏现在忙得透不过气来,明明很多事该做,却一直拖、拖、拖,拖到我都累了、烦了。只能听大量的音乐、睡长时间的觉、看戏,才能让我觉得:啊!我还活着啊!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