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很久很久……

还是挣扎,留或走?


其实,心里偷偷期待过一些事情的发生,

但还是不敢有太多的期待,

怕受伤。

自从大病一场之后,

留下的心占了大部分,

因为不想离开家人身边,

但还是会担心以后,

怕后悔。



难以忘记生病时的梦,

梦里的自由、快乐、向往,

都是我想追求的将来,

可在那梦里,

我只是观光客,

并不是生活在那里的人。

我一直告诉自己:我现在很好,

但好在哪里?

未来是什么?

若事与愿违,

我又要怎么承担、承受?



我也明白,拖太久了,

一天又一天,一个月有一个月,一年又一年,

我还是在原地踏步,

蹉跎的岁月,

怎么补得回来?

但,为什么,

我就是没有想争、想拼、想冲的心?



我还是没有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