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总有太多的该不该...

只是突然有感想用中文写一篇。
最近的生活实在有点烦,
说穿了,
还不是自己拿来烦,
想太多。
这几天明明就是该忙得焦头烂额的时候,
但我的脑袋瓜
却很不自觉地想东想西的。
在想该不该。
该不该着,该不该那的。
忽然间,
觉得这世界好多的该不该。
该不该跟别人说我真正的想法,
该不该今天完成该做的事,
该不该花钱吃雪糕,
该不该起床上学,
该不该吃夜宵,
该不该早点睡,
该不该···
真得太多太多的事,
让我去作抉择。
或许你会说我自寻烦恼,
但这几天,
这些所谓的小烦恼,
让我难以入眠。

当然,
人嘛,
总会有很多的烦恼。
但当你无法找寻到出路时,
每一天的小细节,
都会是一个烦恼,
累积起来,
就是个大烦恼啦!

杜绝自己乱想,
就是听一堆自己也不明白的歌词再说啥的歌。
最近的最爱~
神起的歌啦!
虽然喜欢他们并不是最近的事。
特别是最近,
他们的歌,
在我电脑可是热播的歌哦。
听到一堆的韩文、日文,
让我脑袋的思考语言暂时退休,
所以啊,
我放空的时间是很多的。

当然啦!
放空久了,
脑袋还是该回归的。
所以又是做功课的时间了。
唉···

宇轩告诉我:
有时要将自己的眼光调低,
也要让自己的眼睛和脑袋说谎。

这样,
我或许真的可以快乐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