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仍然沉溺...

仍然沉溺在“Don't say goodbye”这首歌。
虽然不明白歌词再说些什么,
但却和我产生一种莫名的共鸣。
尝试着寻找歌词的意思,
却因为歌曲还新,
而暂时没翻译。

或许是因为下雨天,
整个人忧郁了起来,
悲伤似乎在空气中弥漫着,
雨天,
好似会带走些什么,
带走快乐、带走欢笑,
甚至生命。
意外地,花花走了,黎楚宁也走了。
虽然,他们和我都不太有关系,
只是,听见死亡,往往都会将人的好心情丢下山崖。

花花,是轩他们家的兔子。
是一个我还来不及交的朋友,
是一只又胖又可爱的兔子。
平时坚强,又不容易显露自己心情的轩,
为了她,竟默默的哭泣;
平时疯狂,又总是沉稳理性的采,
为了她,眼泪流个不停。
看着他们,我却无法作出安慰。

如果哪一天,
我走了,
你们也会那样吗?
会不会也会那样的想念我?
会不会也为我那样的哭泣?
如果哪一天,
你们,我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走了,
我会为你们哭泣,
以将我们的回忆淹没在我的心底;
我会想念你们,
以感谢你们的陪伴;
我会将你们放在我心底,
因为我们拥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你们已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安心走吧!
离开这世界,
寻找你们的乐园。

雨天,是让悲伤得以宣泄的天气。
哭吧!
就像只有自己存在在这世上一样。
将悲伤全哭出来,
因为,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