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你们,相信命吗?最近,我和轩好像常常在想这回事。是因为我们太迷惘吗?还是我们已经到那个年龄啦?面相、手相、风水等等等…… 我都想知道,我想知道我的命。
我厚实的手,说我是个好命的人,虽然我不否认我是真得很好命,可是,是真的吗?有没有那个人可以告诉我,我现在为什么会这么懊恼?
曾经,也有人说,我将来的另一半是有钱又帅的,是真的吗?为什么他还不要出现呢?让我都觉得自己以后会不婚。
我额头上有两颗痣,大人们都说是聪明痣,可我,也没有很聪明啊!甚至有时还傻傻的、笨笨的。
到底是怎样嘛……
最近真的很想算命,想知道自己是怎样的人,将来会怎样?如果啊,这世界上真的有预言的话,多好啊!那么,我现在就不会那么的懊恼……